杂食党 能接受任何CP

【石原由贵X木元真实】探视

“石原由贵,有人要见你。”

在狱警冷漠的命令下,石原由贵机械地走出拘留所,脑子里飞快的思考着对方是谁。

不可能是昨天才来过的母亲,母亲撕心裂肺哭声仿佛犹在耳边,石原歉意地看着,心里不是没有内疚的。

难道是她?石原想起了那个明朗而自信的长发女子,是她把自己送进来的,但是自己却意外的并不怨恨她。杀人偿命,被抓到证据也没办法。这是游戏规则,她必须遵守。

但是,案件结束了,她没有理由来见自己。

所以还会是谁呢?

石原摇了摇头,别想了,反正马上就会知道答案了。

石原在最后一道门前停下来,由狱警进行了必要的检查,然后她被允许进入接待室,在那里她见到了一个自己怎么也没想到的人。


咖啡色的长发,纤细的身材,一张仍然十分年轻和清秀的容貌。

石原出众的记忆力让她毫不费力的认出对方就是在警局里有过几面之缘的警察,是那些轮番审讯她的警察里除BOSS以外唯一让她觉得有点脑子的。当然,只是有点而已。

“我是木元真实。”虽然没有必要,木元还是习惯性地举起证件示意,“我今天来,是有些事想问你。”

“你们不是已经找到所有的证据了吗?”石原觉得很好笑,对方拘谨得似乎对这里的环境无所适从,如果不是自己手上还戴着手铐,她甚至会怀疑谁才是犯人。饶是如此,她还是露出了讥讽的笑容。

“我不是为了案子来的。”木元认真地解释,仔细听语气里还夹杂着一丝委屈。

“哦,那是为了什么?”

木元终于下定决心,目光怔怔地看着石原,郑重地开口:“你听说过阿久津真矢吗?”

这一次轮到石原慌乱了,她的瞳孔骤然紧缩,连一贯嘲讽的笑容也忘记维持。只听她失声道:“你,你怎么也会认识她?”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石原由贵的记忆力有了一个叫阿久津真矢的人。

她不知道对方是谁,也从没有在现实世界里听说过这样一个人。但是莫名其妙的,她就是对那个人有种熟悉的感觉。

她想阿久津应该是冷漠的人,但是自己意外的感觉很亲切。如果有她在身边的话,也许自己就不会走到今天这步了。

总觉得,那个人,似乎一直都在看着自己呢。


“你果然认识她。”木元了然地说。

石原的思绪被拉回来,有点诧异对方居然比刚才有了一点气势。但比起她刚才说的话,这点琐事并不重要。

“我不认识她,我是说,我从来没有见过她。但是,我总觉得,我应该认识她似的。”

“我也是。”木元忍不住笑了,“我记得她总是披着一头长发……”

“她每次都是扎起来的。”

“喜欢穿白色的衣服。”

“等等,不是黑色的吗?”

“总是微笑着。”

“她从来没笑过。”

“会说出鼓励的话。”

“才怪,她总是在打击人吧!”


两人面面相觑。

“你到底在说谁?”木元问。

“我说的是阿久津真矢。”

“我说的也是。”石原神情复杂,“想不到我和你都记得的人竟然没有一点相似。”

“但是有一点应该是一样的。”

“她的样子……”

“和boss一模一样!”

“没错!”

说到这里,两个人都不禁笑了。


许久,石原收起了笑容,冷冷地说:“我从第一次看到你就觉得很讨厌,总觉得有一种很糟糕的感觉。”

“我也是,总觉得好像做过让你受伤的事,虽然完全没有记忆。”木元微笑道,“就像第一次见到boss的时候,总是很想待在她身边,也许在某个平行世界里,我和你都认识她吧。”

“哈,警察也相信这种事吗?”

“其实我以前是科搜研的。”

“……那就更不应该了。”


探视的时间很快就到了,木元在狱警的催促下起身离开。

临走前石原终于幽幽地说出一句话:“我真羡慕你……”

“诶?”木元转过身疑惑地看着她。

“能跟在她身边,一定很幸福吧。”

木元下意识地点点头,无论如何也说不出来你也可以这种话。有犯罪记录的人是不可能当警察的,这种常识连小学生都知道。

“保重。”

“嗯。”

评论
热度(3)

© 风蝶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