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 能接受任何CP

【澪X一希】共犯(十三)

十三

在此之前,一希从来不知道眼睛也可以传达语言,可是当玲子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时,他清楚地从她眼里读出一句话。

她说,他很失望。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他想,他愿意为她做任何事,不管那是什么。

他失败了,只是因为他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所以下一次,他一定可以。

于是他不由自主地说出“再给我一次机会”。


“没有机会了。”玲子看着他的眼神里有决绝也有怜悯,“我的生命里没有时间再安排一次这样的机会,没有时间了。”

是的,一希忘了,玲子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看着玲子转身离去的背影,一希恍惚间觉得时间回到了7年前。曾经他没有勇气说出挽留的话,眼睁睁看着心爱的女孩走出他的生命,难道还要让历史又一次重演么?

他一直想回到那一天,就算赌上一切来交换,也想要在那一天拉住她。

他早已不是当初那个自卑又骄傲的少年,而她也即将再一次踏上不归路。

明明有那么多话想对她说,如果现在不说,她就再也没有机会听到了。

所以,为什么不说出来呢。


“抱歉,这一次是我食言了,我一直懊悔不能为你做些什么,对这样的自己非常生气。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伤害你的人统统杀死。”

放弃一切,赌上性命。

无数次在深夜里懊悔过,白天和黑夜思念的名字,终于有机会抓住她的手,带着自己的话语和决心,在最后一刻有牺牲的觉悟。

“我喜欢澪。”

玲子停下了脚步。

“我一直喜欢你,每天每天,心里想的都是你。秋日祭的时候,你突然出现在我家门口的那天,还有在音乐馆练习的日子。只要见到你,我就觉得很幸福。你走了以后,每条街道都有你的影子。从第一天见到你,直到今天,每一刻都喜欢你,今后也会一直喜欢你。”

他好像高中生表白一样用力的呐喊:“我, 乾一希最喜欢仓坂澪。”


“已经够了。”

玲子轻声说。

玲子缓缓转过身回望着一希,泪水早已打湿了脸颊,连胸前也湿了一小片。但她并未在意,只是柔和地微笑着。

“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所以没事了,放心吧。”她哽咽道。

不再是惯常的略带嘲讽的笑,也不是职业化的疏离微笑。

而是初见时让阳光都为之失色的,仓坂澪的笑容。


评论(3)
热度(2)

© 风蝶_ | Powered by LOFTER